台灣交響樂團來台東演出 邀請鄉親一同欣賞

台東電子報/編輯整理
劉櫂豪立委爭取今年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國慶音樂會於10月6日(五)前來台東舉行,為今年國台交國慶音樂會巡迴揭開序幕。當天將有全團80人帶來的交響樂演出,誠摯邀請鄉親踴躍參與,以古典樂之美一同慶祝雙十國慶日。
劉櫂豪立委積極向文化部爭取,今年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國慶音樂會一定要前來台東舉行,感謝劉玄詠團長積極協助,將於10月6日晚間在台東縣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這是國台交國慶音樂會三場次巡迴演出的第一場。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將會演奏經典古典曲目外,也會在族群多元的台東,演奏客家、原住民等不同風格的曲子,同時還將為台東鄉親演出臺灣作曲家兼豎琴演奏家李哲藝為國台交70週年快閃活動所編寫的《快閃組曲》。劉櫂豪立委誠摯邀請鄉親把握難得的機會,鼓勵大家踴躍前來聆聽國台交高水準的演出。

劉櫂豪表示,今年國慶煙火首度來到台東施放,接連在國台交國慶音樂會之後,相信國慶連假會是台東發光、充滿喜悅的一週。劉櫂豪立委邀請鄉親把握機會,前來感受交響樂團磅礡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