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劇團-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青年志工培力課程」開始報名

台東go新聞\編輯

  台東劇團-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將在9月20日、21日及27日三天舉辦「2014青年志工培力課程」,上課地點在台東劇團黑盒子劇場。此次志工課程以文化面向為主軸,帶領學員探討劇場的奧妙,課程完全免費,報名請見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網站,只要年滿12歲到30歲之青年都有機會,全程參與還可申請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手冊,快快呼朋引伴一起報名參加。

  由台東劇團承辦的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每年固定開辦兩場志工培力課程,今年上半年度3月份已輔導近百名青年領取志願服務手冊,下半年度將在9月下旬開課,志工課程內容安排多元有趣,吸引許多老師及家長詢問,學生也非常踴躍報名。此次除了開設志工必備觀念的基礎課程,更融合文化面向的特殊訓練,讓青年在劇場空間內學習,更能就地與課程知識結合並透過場地空間實作練習,擁有不一樣的志工學習體驗。

  同學,你想要擁有志願服務紀錄冊嗎?此次志工培力課程就在台東劇團黑盒子劇場,課程分為基礎訓練及特殊訓練兩部分,各12小時課程,基礎特殊課全程參與者可獲得研習證書及志願服務紀錄冊,或已參與過基礎訓練者,屆時提出基礎訓練證明,報名此次特殊訓練,本中心皆會協助申請衛福部志願服務紀錄冊。

  九月開學季,把握此次機會來充電一下。9/20(六)、9/21(日)、9/27(六)精彩豐富的志工培力課程等你來報名,即日起開始,請上台東青年志工中心網站報名,讓我們一起在志願服務裡發光發熱吧!相關訊息請洽台東劇團-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電話089-346709,傳真089-326469。官網http://www.ttrav.org。E-mail:ttdt@ms25.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