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行動服務櫃台深獲民眾好評

經濟部國營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太麻里營運所配合太麻里地區農會103農民節暨農民運動大會系列活動辦理行動服務櫃台及「水醫生服務」,宣導節水省水愛地球活動,並推廣電子帳單和節水觀念,引起民眾熱烈迴響。台水公司太麻里營運所主任李崇銘讓服務化被動為主動,走進辛苦工作的農民及原鄉部落的生活圈,提供最便捷的服務,深獲台東縣大家長黃縣長健庭、立委劉櫂豪及民眾的好評。
一年一度的農民盛事農民節及運動大會在太麻里鄉大王國中操場舉行,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到現場,水公司配合辦理「水醫生服務」,服務項目包括:轉帳代繳﹑電子帳單申辦﹑止水栓漏水診斷修護、水費試算查詢、用水諮詢、智慧型手機APP繳費、另受理台電用戶辦理「通訊地址變更」、「金融代繳」、「電子帳單申辦」、「過戶」、「軍眷優待」等五項水電麻吉聯合服務業務及其他用水宣導事項,由水公司同仁向用水戶宣導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節約用水,並且在現場展示節約用水作法和發放節約用水36計書面資料。另外,也藉此推廣少用紙張就可以少砍樹木和申辦電子帳單的好處,告知民眾申請電子帳單不但可以避免紙張浪費,每期水費代繳戶可減免5元,非代繳戶可減免3元,獲得民眾熱烈的迴響。
太麻里營運所主任李崇銘表示,藉著活動宣導環保減碳生活救地球、節約用水電等節能理念,民眾需求在那裏,服務就到那裏,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滿足大眾對水量、水質及提高服務品質之需求,太麻里鄉民代表會主席李逢凱大讚水公司體貼便民,減少交通往返時間,對於行動服務櫃台措施令人備感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