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分局長金針山擴大安全宣導

春暖花開好時光,金針山夏日有金針可賞,春天還有櫻花可看,大武警察分局長周冠輝,為了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發生,防制酒後駕車再犯,積極實施各項交通安全宣導工作,看準假日時節金針山賞櫻人潮較多,特選假日率領北區三大所所長、警員、志工、內勤警力等,共計15人,在金針山休閒農業區推廣中心廣場,舉辦辦擴大防制酒後駕車及A1事故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0223金針山宣導 020
現場除了播放交通安全宣導錄音,並設攤實施有獎徵答宣導,期透過與民眾互動過程,加深交通安全觀念,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果然吸引了許多的民眾前來餐與活動。
周分局長現場宣導「酒後開車風險多,『指定駕駛或搭乘計乘車』最安全」;也對現場的老人家宣導夜晚出門注意停看聽,攜帶手電筒、穿著白亮衣物,除了讓你看得清楚,更要讓別人清楚的看見你;還針對年輕的機車騎士情侶,宣導騎車應戴安全帽、小心大車內輪差、兩段式左轉最安全等內容,情侶答對了有獎徵答題目,分局長當場贈送情侶一組紀念品,祝福他們甜蜜快樂、心心相扣、幸福滿杯,逗得情侶樂不可支,紛紛要求與分局長合影留念,說是要為這趟驚喜的金針山賞櫻之旅留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