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淨灘清淨家園拿好康

臺東縣政府訂於26日(六)上午8時30分起在台東市海濱公園 (大同路底),辦理「臺東縣2013年秋季淨灘」,並由台東縣救國團承辦。
本次活動預計將有超過600位以上人員參與,同時也邀請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東部地區巡防局、第十五海巡隊及八一岸巡大隊、志航基地、臺東縣政府各局處室、臺東市公所、台電、臺東郵局、慈濟功德會、國立台東大學、國立台東專科學校、台東市區高中職、國中、國小等學校、救國團台東市、卑南鄉團委會、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等40多個單位團體參加,也歡迎熱心民眾大家一起牽手護沙灘。
活動內容及獎品非常豐富,歡迎民眾自行前往,相關訊息可逕向救國團洽詢,聯絡電話:329891~23,李先生。當天將會贈送前200名參加淨灘者每位麥當勞50元面額餐卷一張。此外,有興趣認養海灘的團體可逕洽環保局環境衛生管理科,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海灘認養海岸行列。
台東擁有最美麗的海岸線風景及資源,希望藉由此活動,大家一起用手做環保,共同愛護我們美麗的台東海岸線,也期待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