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百老匯HIGH爆中秋假期

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熱點不斷、越夜越美麗,,20日(五)、21日(六)及22日(日)連續三天晚上七時至九時,分別邀請「當兵女孩文秀」吉他自彈自唱、「舞樂音樂工作室」及「文化百老匯HIP HOP PARTY」的表演,精采可期,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0918文化百老匯HIP HOP PARTY

「當兵女孩文秀」以吉他自彈自唱展現獨特的嗓音,可能是當過兵的緣故,唱起歌來在溫柔婉約下有一絲絲的豪邁自信,文秀自學生時代就對吉他有濃厚的興趣,演唱的曲目以時下年輕族群熟悉的流行音樂為主,用木吉他伴奏詮釋,有很特別的味道,值得我們到文化百老匯現場聆聽。

「舞樂音樂工作室」是由一群對音樂有絕對執著與熱忱的專業音樂人所組成,演出的風格廣及古典、流行、民謠、爵士、拉丁等多元領域,也以各式各樣的樂器演出,將奏出多元的音樂曲風,呈現「音樂無界限,音樂無分野」的氛圍,文化百老匯的夜晚,「舞樂音樂工作室」會用音符妝扮的美美的。

「文化百老匯HIP HOP PARTY」是一個於週日新增的活動,由一群愛好嘻哈音樂舞蹈、台東土生土長的孩子無償自願發起,本週日是這個活動第一場次的演出,本活動甫上臉書粉絲專頁發佈訊息,就立刻受到年輕朋友的歡迎,紛紛組隊報名參加,發起人陳韋均表示:「台東學子週一到週六功課壓力很大,晚上都要補習,若能在每個星期日晚上在文化百老匯這個開放安全的空間,遠離電腦、電視及電影螢幕,藉著HIP HOP街舞饒舌的能量,讓學子盡情舞蹈、流汗,這對台東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星期日晚上的文化百老匯將屬於年輕人的放鬆時光。

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舉辦「文化百老匯」每週週末都帶給您不同的選擇!現場免費入場,期望帶給您一個浪漫的台東夜。相關訊息請參閱臉書「文化百老匯」粉絲專頁或逕洽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研究發展組羅法尼耀學海,電話:089-331099#204或台東縣卑南鄉生活美學協會,電話:0916133301王小姐。